半首越人歌

全职all叶主周叶//过气文手//

【周叶】声色(娱乐圈Paro)(20)

又名#声控和颜控的正确打开方式#

演员周x配音叶

又更新啦!感动吗!快夸我【你走x

 

 

 

20.

“看来前辈跟我想的是一样的。”喻文州听到这里,神色微动。

“嗯。你跟少天在业界有很高的威望,少天的电影电视剧又一直是叫好又叫座。虽然说《日月》很重要,而且是冲着电视节的大制作,但绝对不会有人贸贸然给你们俩身上泼脏水,更别说是这么容易洗白的脏水了。他若是想针对电视剧,在当初拍摄的时候做手脚岂不是更容易,何必等到这会儿?”叶修点点头,眼底的冷意逐渐弥漫。

“没错,这件事看上去是小周受了委屈,所以粉丝会替自己的偶像鸣不平也是理所当然,但是,在有心人的引导下,恐怕小周这种委屈在路人看来就是无理取闹疯狗咬人了。”喻文州接着分析,语气中有些但心。

“这样说起来对诶,毕竟周泽楷他的粉丝有很大一批是年龄较小的粉丝,很难区分是黑粉还是水军带节奏的言论,如果一味拼命地指责这个指责那个……以他现在还稍显薄弱的观众缘来说无异于灭顶之灾啊!”黄少天接茬,语速极快地吐槽。“诶诶诶诶!你看你看!已经有人在我微博下面说我故意让周泽楷唱抄袭曲,事发以后就让他上去顶锅!我去我去我去!我是那种人吗???好气啊!还有这个!什么鬼?我潜规则苏沐橙让她顶替周泽楷去唱片头?!卧槽?我潜规则苏妹子?简直异想天开!”

“麻蛋要不是知道这里面有一半是水军和黑子我非要手撕他们,哥一部电影几亿的票房需要故意陷害你家主子?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啊!”

黄少天一边骂还一边不停的刷微博,喻文州看着叶修苦笑,“果然。”

“嗯,”叶修接过黄少天的手机看了两眼。“先带节奏开罪少天,下一个被针对的对象就是沐橙了。”

“这看起来是让小周得罪遍娱乐圈的人啊。”

说完一边在黄少天的手机上按了两下,一边起身,“我去给沐橙打个电话。”

“嗯,有什么需要直接跟我和少天说就好。”喻文州点头应下。

“诶卧槽,队长你来看叶修和苏妹子的微博。”

苏沐橙V:小周,能不能让大家完整听完片尾可就看你的了@周泽楷V

君莫笑V:沐橙你这次可别跑调,再吓着小周了。//苏沐橙V:小周,能不能让大家完整听完片尾可就看你的了@周泽楷V

秋木苏V:卧槽叶修,我妹妹唱歌很好听好吗?何况是我写的片头曲:链接。//君莫笑V:沐橙你这次可别跑调,再吓着小周了。//苏沐橙V:小周,能不能让大家完整听完片尾可就看你的了@周泽楷V

周泽楷V:前辈放心,会好好努力。@君莫笑V @夜雨声烦黄少天V,沐橙唱得很好听,一起加油@苏沐橙V//君莫笑V:沐橙你这次可别跑调,再吓着小周了。//苏沐橙V:小周,能不能让大家完整听完片尾可就看你的了@周泽楷V

“文州你和少天把你们当时签的协议放上去,然后起草起诉书吧。”叶修探个脑袋进来,扬扬手机,“有什么事情打电话,沐秋回来了,我去接他。”

“好的。放心。”

 

“走走走,老地方。在国外就想着回来吃小吃了。”身着白色衬衫水洗蓝长裤的苏沐秋跟着叶修放完行李就嚷嚷着要吃H市的小吃,于是拖着叶修出了门。

“诶诶我说叶修,听沐橙说你跟你们娱乐圈一个后辈在一起了?”俩人并肩蹲在路边,苏沐秋一边吃一边撞了下旁边拿着根烟装深沉的叶修,“啧啧,老牛吃嫩草啊叶修。”

“……那可是人小周先追的我。”叶修转头看他,这几年的旅游生活让苏沐秋看起来更加年轻,而那年的事情似乎没有给他留下任何的阴影,不由松了口气,“哥老了,哪像你,天天浪的不回来连沐橙都不管了。”

“更何况,人小周那么诚恳,我好意思拒绝嘛?”

“诶诶诶我哪儿就天天浪了,我这叫追求艺术懂不懂?”苏沐秋不服,“况且沐橙都那么大了,总不能天天找哥哥吧。”

停顿了一秒,苏沐秋反应过来叶修刚刚的后半句,“诶哟卧槽,叶修你要不要脸啊,还人家诚恳的追你呢,我可听沐橙说了,那个周泽楷人长得又帅演技还好,多大脸啊人家追你?”

“呵,人格魅力大呗,可别羡慕。”叶修懒懒地把烟装回烟盒里。

“拉倒吧,你敢说你不喜欢他?不喜欢专门打电话给我让我把当年珍藏的那首歌拿出来当片头?还特意拜托我回国教他唱歌?不喜欢还一出事立刻发微博?你自己说说你那微博自从沐橙替你开了你用过几次?”苏沐秋撇嘴,“冲冠一怒为蓝颜啊叶修。”

“……”叶修噎了一下,默默转移了话题,“小周就是那个一枪穿云。”

“……?!”苏沐秋睁大了眼睛,“他是一枪?”

“对啊,不然你觉得我怎么会这么轻易的跟他在一起?”叶修站起身,“我说你吃完没?你说好歹是新锐摄影师,蹲这大马路边儿多掉价?”

“还能为什么,因为人家长得帅呗,别人不知道我还不清楚?你个死颜控。”苏沐秋跟着站起来,一边将手中的纸盒扔进垃圾箱一边毫不留情地吐槽。

“不过,你这样说起来,你们俩也认识了快十年了啊,”吐槽归吐槽,苏沐秋还是一本正经地开始算,“我说怪不得明明是咱俩一块儿开的邮箱账号给学弟学妹们解答问题,怎么前几年你就不让我用了嘿!原来是外面有相好儿了。”

“啧啧,心真脏。”苏沐秋盖棺定论。

叶修笑了笑,没反驳。“你不是要吃那家的蛋糕吗?走吧。”

“嗯。”苏沐秋点点头,“这件事周泽楷他知道吗?”

“不知道吧。我还没来得及跟他说。”叶修想了想,“不过小周应该也有事情没跟我说,上次听小江说,小周已经喜欢我十年了。”

“你们俩也是,这么久才说开。”苏沐秋背着手,突然停了停。

“我说叶修,这条路不好走,你们想清楚了吗?”

叶修回头,看见自家发小严肃而带几分担忧的眼神,笑了笑,“放心。”

“哈哈那就好,不过叶修我跟你说,我们得给沐橙找对象了啊,她都这么大了,怎么连个男朋友也没有?”苏沐秋定定地看他两秒,然后语气又活跃起来。

“这难道不是你这个哥哥该做的吗?”叶修瞥他一眼,嘲讽。

俩人一边互相揭短一边吃,虽然数年不见却半分生疏也没。直到叶修的手机铃声响起。

“喂小周?怎么啦?”

“叶神,小周出事了。”

 

 

 

哈哈哈哈爆字数了开心

我果然适合写这种不需要智商的情节。

感觉沐秋和叶修之间就是这种可以随意吐槽扯皮却又能突然说正事然后互相关心的气氛w

这章小周没上线,不过下章就有他啦!

下章预告:叶修冲冠一怒为楷楷!

欢迎留言勾搭/笑

评论(1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