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首越人歌

全职all叶主周叶//过气文手//

【周叶】声色(娱乐圈Paro)(番外二)

演员周x配音叶

日常小甜饼

#为何周泽楷总是抽不到五花#

#为何叶修泪洒片场#

#为何连续一周泽楷都没能走进叶修的卧室#

敬请走进荣耀观察:《有一个比自己欧的男朋友是什么感受》

 

 

 

深夜。

终于结束了所有的工作安排的周泽楷以一种极其可怜的眼神注视了江波涛3秒后,被果断放回了家,并通知最近没有工作可以好好休息。

“谢谢。你也是。”得到满意答复的周泽楷笑开,还没有卸掉的湖蓝色眼中泛起欣喜之极的波澜。

“……小周。”看着说完话拎起包就跑的周泽楷,江波涛叹气。

“嗯?”跑得太快以至于差点没刹住车的周泽楷疑惑地回头。

“……别吃太胖,还有,你们俩出去记得做好防护措施,如果你现在还不想公开的话。”虽然早就习惯自家稳重的艺人只要一遇到叶修就会秒变圣光小天使,但还是被闪瞎了眼的江波涛揉揉眼睛,开口。

“嗯,我知道。”周泽楷想了想,补充。“不过前辈想公开的话也可以的。”

“……”

“走吧走吧。”江波涛噎了下,挥手赶人。

叶修想不想公开周泽楷目前还不知道,他反倒是觉得恋人有了新欢就不要他了。毕竟往常回家不仅可以吃到叶修亲手做的爱心晚餐,还可以跟自家恋人亲亲抱抱做一些有♂趣的事情,而这一次……

坐在沙发上快10分钟只换来叶修一句“小周回来啦。”的问候然后就被丢在一边的周泽楷委屈极了,“前辈QAQ。”

“嗯?小周你等等啊,我抽完这个去给你做夜宵。”叶修一边手上动作不停,一边安抚。

“……QAQ”周泽楷默默放下行李,凑到叶修身边。

界面很熟悉。这几天在剧组很多人都在玩的一个抽卡战斗系手游。据说1%的五花概率极其考验人品。

于是每天听惯了剧组里哀嚎“这个游戏没有五花”的周泽楷好奇的瞄了一眼叶修的游戏界面。

6连3五花。

“好,抽完了。”叶修看了眼,神色自然的把手机扔到一边,凑上来亲亲他,“小周想吃什么?”

“都喜欢。”相处这么久已经不会再被叶修随随便便撩的脸红的周泽楷眨眨眼,回答。

“成,那我随便做了。”叶修起身。

“嗯。”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势在叶修唇上又亲了一下之后,周泽楷一本正经。“谢礼。”

哭笑不得的收下谢礼,叶修转身进了厨房。

坐在客厅的周泽楷盯着游戏界面看了一分钟,眼底划过若有所思的狡黠。

等他再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小周一本正经地盯着他的手机,表情严肃得像是即将去领奖。

“怎么?有急事?”叶修不明所以,“刚刚小江还打电话说你最近没工作可以在家好好歇歇来着啊?”

“没工作的。”周泽楷转过手机屏幕给叶修看。

清一色的三花。

“哟,小周,三花聚顶啊。”叶修噗嗤笑出声,“哥玩游戏这么久还没看见这么多三花呢。”

“QwQ前辈你嘲笑我。”周泽楷皱眉,难过地盯着叶修。

“没有没有,小周你看错了。”叶修最怕周泽楷委屈的样子,本就漂亮乌黑的眼睛里溢满了难过,简直瞬间内疚感爆表。“小周先吃饭,我帮你过副本,一会儿你再抽。”

“嗯,好。”

吃完饭后,叶修把碗筷收进洗碗机,突然想起来什么,“诶小周,据说单抽比较欧,你可以试一次6连试一次单抽。”

“好。”

然后迎接叶修的是20个三花和恋人可怜巴巴的眼神。

除了初始送的四花连一个四花都没有……叶修突然能理解论坛上天天哭天喊地嚷嚷着要玄学的那群妹子的心声了。

“前辈,安慰。”周泽楷默默抱住叶修往房间里拖。

“喂……小周……”叶修目瞪口呆,剧情走向好像有哪里不对?

没等叶修反应过来,就已经被自家恋人按倒在床上,然后动作极其迅速地开始解扣子。

“难过。”亲亲眼睛。

“不开心。”亲亲鼻子。

“生气。”

“喂小周你这……唔唔,放……嗯。”未尽的话再两人唇齿之间消融。

叶修迷迷糊糊地听了一堆什么“前辈太欧不开心”“我好非QAQ”之类的欲加之罪,又好气又好笑。

“嗯……”与周泽楷十指相扣的左手被压在床头,染上绯色而微微颤抖着的身体有着难以用言语形容的艳糜。如同大提琴般优雅婉转的声线在结尾处高高挑起,如同细密的丝线缠绕在两人周围。这陪伴周泽楷十年宛如天籁的声音使他更加难以自已,花样百出的折腾叶修。

“……!!”搭在床沿的右手猛地抓紧又松开,终于能喘口气的叶修瞪了眼身上的人,“啧,小周你学坏了啊。”

“没有。诬陷。所以要惩罚。”周泽楷煞有其事地点点头,在叶修嘴唇上盖个戳,继续未完成的事业。

“……啧。”

叶修醒来已是正午,一睁眼就看到床边最爱吃的蛋糕和恋人清爽的笑容。

“……”果然生不起气来。叶修叹了口气,鉴于自己昨晚也有享受到……“下不为例啊。”

“还是抽不到5花。”周泽楷给他看游戏界面。

一模一样的状态,除了又多处10个三花之外,毫无进展。

“我说小周你也太非了点儿,要不哥给你抽?”

“不,那样不好玩。”

“成,那小周你加油,等着你脱非入欧。”叶修没诚意地祝福一句,懒洋洋地爬起来,摸出一盒烟,打开。

整整齐齐的口香糖,还附带一张丑了吧唧的笑脸,一看就是属于面前这个啥都好就是不会画画的人。

“……”

于是两人的休假除了去了一趟B市给叶修的父亲过生日以外,全部宅在家里刷游戏。

而随着叶修的五花越来越多,周泽楷依然抱着自己已经升满技能的三花刷副本。

“欸我说小周,你不应该这么非啊。”叶修纳闷。

“补偿!”周泽楷偷瞄一眼叶修,飞速分解了自己刚抽到的五花。然后默不作声地扛起恋人,眼底划过计谋得逞的喜悦。

于是,每天晚上来自欧洲人对非洲人的补偿也在继续。望天。

 

假期结束,恢复了正常工作的叶修某天揉着腰瘫在片场,正巧听见旁边几个场务欣喜的讨论。

——60级终于有五花了开心!感谢我楷楷!

——我也是我也是!男神超欧的!我的好几个五花都是他帮我抽的!

——是的!!!上次他一次6连双五花不说紧接着又单抽出了五花!

 “……啧。”叶修眯起眼睛,面无表情地按掉了来自周泽楷的电话。

 

 

 

HHHHH双欧夫夫的日常小甜饼!【为什么我就没有又欧又撩的男朋友口亨!

偷偷分解五花假装自己非来骗亲亲抱抱的小周真是够了2333

心疼我叶叶【反正你也爽到了不是

不会开车就是不会开车!拒绝开车从我做起!让我们共建和谐社会!

三更!棒不棒!开心不开心!快夸夸我!

评论(26)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