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首越人歌

沉迷搞竞//回坑不定期复健

【周叶】声色(娱乐圈Paro)(12)

又名#声控和颜控的正确打开方式#

演员周x配音叶

#没大纲随便写系列#

#恍惚自己好像错过了百粉点文这件事#

 

 

 

 

12.

录完节目之后,叶修和江波涛站在演播大楼门口一边等周泽楷一边聊天。

“所以你说小周最近有些不对劲儿?”

“对啊,本来小周每天按时出席各类活动,没有活动的时候就在家里研究研究剧本看看画写写信什么的,结果现在也不知道有什么事情,总是往外跑,还不让我跟着……唉。”提起这个,江波涛满腹愁绪,简直抑制不住自己叹息的欲望,“小周不会是谈恋爱了吧,现在他正在上升期,如果被爆出地下情……”

莫名其妙被当做假想“地下情人”的叶修挑眉,向后靠在门口的柱子上,神情微妙,“怎么,小江你不支持小周谈恋爱?”

“啊呀这当然也不是,他要是有了喜欢的人至少要跟我讲一下啊……这我要是不知道,万一哪一天被爆出来,这不就自乱阵脚嘛。”

所以你只是在抱怨小周什么都不跟你说吧。

叶修眯眼打了个哈欠,从烟盒里抽出一根烟叼在嘴上,满脸的超然物外。

“前辈,抽烟不好。”

从身后传来的熟悉的声音让叶修一瞬间收起了脸上的飘飘欲仙,换成了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小周哥真的没有抽……”

明显是刚洗完脸就冲出来的周泽楷脸上还带着水珠,晶莹剔透的水珠顺着笔挺的鼻梁滑下,被艳色的唇抿住咽下,此时的周泽楷不同于平日里的严谨禁欲,性感的令人惊艳。

“咳,”叶修默默忽略了自己突然停了一拍的心跳,清了清嗓子,借着拿纸巾的动作僵硬的移开与周泽楷的眼神紧紧交缠的视线。“喏,纸巾。”

“谢谢!”周泽楷盯着叶修低头时修长而白皙的脖颈,眼眸清亮带笑。

“行,那没什么别的事情,我就先走了,小周小江你们也早点回,不是《日月》快要开拍了嘛,这几天好好休息,少天他工作的时候可是一点都不怜惜演员。”叶修叮嘱了几句,转身想招手就被周泽楷拉住了右手。

叶修被周泽楷冰凉的体温吓了一下,甚至忽略了此时两人有些暧昧的姿势,“小周你的手?”

“没,刚刚,洗过手。”周泽楷摇摇头,“送,前辈。”

“送我干嘛?又不是女孩子。”叶修想摆手,却发现周泽楷握得非常紧,甚至冰凉的掌心微有汗意。

小周在紧张。叶修想着,突然就心软了下来,再说不出拒绝的话。

“好好好,走吧。”叶修叹了口气,觉得照这种态势发展下去自己迟早要完。

而已经有点怀疑人生的江波涛皱着眉看两人并肩离开的背影,视线定格在到两人重合的手上,想想最近的事情,心下微沉。

车上温度正好,江波涛平稳的开着车,不时留意着后面周泽楷和叶修的情况。

连续工作了2、3天又刚刚参加完访谈的叶修上车没多久就抑制不住地打起了哈欠,微眯着眼睛靠在柔软的后座上昏昏欲睡。

周泽楷放轻了呼吸,低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只是交叉的十指微微收紧,代表着他此时的心境并不像表达出的那么平和。

从电视台到叶修住的地方并不十分远,就算中间堵车耗费了一段时间,也在一个小时之内顺利地到达,江波涛停下车,发现后座上的叶修似乎已经陷入了睡眠,微微转动的眼球象征着这短暂的休息并不算十分安稳。

“小周,你叫醒叶神吧,在车里睡觉总归不如在家休息的好。”江波涛一边推开车门,一边小声道。

“……嗯,”周泽楷抬起头,黑曜石一般的眼眸沉淀着一些复杂而执着的东西,不像往日那般明亮,如同暴风雨前的宁静,让江波涛一时有种难以阻止的惊心。

“小周你……”江波涛还想说什么,却被周泽楷打断。

“抱歉。”

江波涛觉得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有一件无比重要的事情发生了,而且,这件事,他没办法阻止。

“嗯……?到了?”叶修隐约听到有人说话,迷迷糊糊地开口,声音中残留着浓浓的睡意,让人听上去心底泛起一阵柔软的暖意。

周泽楷闭了闭眼,侧身缓缓俯下头去,然后将自己的唇轻轻地印在了叶修的唇角,带着轻微地颤抖与满满的不确定。

叶修觉得自己大概还没睡醒,在他发现自己一睁眼就对上周泽楷360度毫无死角的真.世纪美颜的时候。然而下一秒,他就发觉了自己唇角带着冰凉与清澈的气息的柔软的触感。

“叶修,我喜欢你。”周泽楷低低但是坚定的声音毫无阻隔的传入耳畔。

叶修从没有想过自己会被这样一个甚至算不上吻的吻给搞得方寸大乱。

“咳,那个小周啊,”好不容易找回自己声音的叶修开口,自己听来都十分沙哑的声线回荡在空荡的车内,平白多了几份暧昧,“你现在 还年轻,可能……”

“不是对前辈那种,就是喜欢,想要在一起的喜欢,不像前辈和其他人在一起,苏沐橙师姐也不行,从很久以前,一直都……”感觉到叶修拒绝的意味,周泽楷明显激动了几分,声音中带着不容错辨的委屈与急切,“别拒绝,我可以等……”

叶修听着周泽楷慌乱到几乎语无伦次的表白,飘忽的目光正巧看到他微微颤抖的手指,不由怔了下,原本的心思不可抑制地浮上心头。

可能能让寡言的小周说出这么多话的只有自己了?叶修苦笑,觉得面对着周泽楷的告白还有心思想这些的估计也只有自己了。

“我知道了。”叶修沉默了一会儿,看着仿佛被抛弃的幼犬一般可怜兮兮的周泽楷,心软得几乎勉强才能维持住理智,“小周你也别难过,你这突然跟我告白总得允许我缓一会儿吧,你看你这也吓着小江了不是。这样吧,没几天《日月》要开拍了,我们都要进组,到那时候我再告诉你答案吧,你也得再想想不是吗?”

周泽楷看了看震惊在原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的江波涛,又看看此时还算平静并没有任何厌恶和反感的叶修,点了点头。

“好,我等前辈。”

 

 

 

 

 

恭喜玩家周泽楷达成【告白】+【接吻】成就。

意思意思心疼觉得儿子大了谈恋爱都不告诉爸爸了的生无可恋的九点水大大

本来准备日♂久生情的叶修被直球小周吓到了233333

下一章或者下下一章就差不多可以在一起了

毕竟小周还要解决一下自己的问题还要了解一下前辈的过♂去呀~

其实主要是因为我要把伏笔写一写不然我都要忘了qaq

现在都没人来找我玩了好难过qaq打滚求评论私聊啊嘤嘤嘤

评论(11)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