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首越人歌

沉迷搞竞//回坑不定期复健

【周叶】声色(娱乐圈Paro)小番外

演员周x配音叶

#短小君上线预警#

#借梗荣耀与你系列#

 

 

 

 

周泽楷和叶修公布在一起的时候,在娱乐圈引起了轩然大波。

连续3天霸占各大娱乐报纸头条和微博热搜前5名的两人在正式出柜后再也没有遮遮掩掩,几乎是每天腻在一起,甚至连出席国外颁奖典礼的时候都是十指紧扣走的红毯。

对此,江波涛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隐隐的开心。

——呵呵,不能我一个人瞎。

两人的微博之下一片血雨腥风,祝福的撕逼的尖叫的看戏的搅成一团,吵得热火朝天。

#周泽楷叶修#

#昼夜不离#

#男神和男神终于在一起了#

#声控与颜控的正确打开方式#

话题榜被不断刷新,却始终离不开两人。

“诶诶诶诶队长队长你看叶修他出柜就出柜吧非挑我电影上映的时候公布,你看我买了水军都刷不上去电影的话题量真是气死我了,周泽楷原来多乖多诚恳的孩子被他带成这样,居然都不转电影的宣传微博……”黄少天嘟嘟囔囔抱怨不停。

喻文州假装没看见他开着十几个小号把那些在微博下骂叶修和周泽楷的人骂得哭爹喊娘闻风丧胆,笑着揉揉他手感极好的发,“毕竟叶修前辈是一个自带腥风血雨的人啊,这一点,你上学的时候不就知道了吗。”

“哼等他们俩回来一定要让他们俩请吃饭……”黄少天一边抱怨,一边兴致勃勃地将#自带腥风血雨的男人#刷到了话题榜前三。

后来,参加完国际电影节并满载而归的周泽楷拉着叶修接受了荣耀日报的参访,两人紧扣的十指上同款简约而优雅的戒指闪瞎了众人的眼睛。

当被问到为什么会和叶修在一起,甚至不惜失去最热爱的演戏的机会的时候,彼时已是最年轻的国际影帝的周泽楷看着记者,眼神清澈坚定。

“因为,他是我的光。”

周泽楷觉得自己一辈子也不会忘记,曾经,在他还只是一个向往演戏,没有人关注的普通少年的时候,在他面对着周围父母亲友的反对与嘲笑的时候,是叶修在夜深人静的夜晚,合着清澈悦耳的音乐,用在他听来最最温柔而美好的声音告诉他:

“梦想是自己的,不求荣华,只求心安。”

所以,他从不担心失去演戏的机会,只要他自己不放弃。

况且。

“最好的不是已经属于我了吗,荣耀与你。”

周泽楷侧头看难得一席正装,神情慵懒,却掩不住骨子里自信到耀眼的锋芒的自己的伴侣,微微一笑。

 

 

 

 

一气呵成的番外

你们喜欢吗XD

顺便在这边问一句,错过了100 fo迎来了150 fo的渣作者问下你们有没有想点的梗,没有我就放飞自我了啊【认真脸】

评论(9)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