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首越人歌

全职all叶主周叶//过气文手//

【周叶】听说有人暗恋我(论坛体)(1)

#双向暗恋#

※主CP周泽楷X叶修 副cp你猜【x

※突然萌上论坛体,发一章试水

※预设傻白甜,写成啥我也不知道orz

※人物属于虫爹,OOC归我!

※大概短篇,迅速完结

 

 

 

 

【求助】我家主编好像看上了隔壁的前辈怎么办!急!!!

1L  【楼主】

   RT.简单来说,楼主在一家蛮有名的杂志社工作,平时协助主编做一些协调沟通的工作,虽然上司一般情况下话挺少看起来有些沟通困难,但由于我们俩算是一定意义上的竹马竹马,所以我还挺能理解他的意思。所以总的来说和上司相处还蛮愉快的。 

2L  【听说好男人都是Gay】

   Yoooooo~感觉又有什么了不得的事情发生了~前排占位顺便带上小伙伴。@我家男神第一帅 @发糖小天使 @听说你有一双真诚的眼睛

3L  【发糖小天使】

   来啦!竹马竹马什么的,果然能逛这里的都不是直男了啧啧啧

4L  【今天男神吐槽了嘛】

   暖暖。被标题拐进来,好久没有类似的帖子了,楼主快更www

5L  【楼主】

   啊谢谢。刚刚有个采访抱歉。直男什么的…我只能说我还是直的……继续说,楼主的主编因为少言寡语不怎么会表达嘛,所以虽然有很多姑娘追但是到现在也没有个女朋友什么的,再加上我们工作又比较忙,也就这么一直拖着。本来楼主没怎么在意,想着等忙过这段就帮他物色一下女朋友什么的。结果,上一周公司年会……

6L  【取名字好难】

   怎么了怎么了???楼主你卡在这里是会被寄刀片的!!

7L  【抽不到SSR的我宛如废鱼】

  楼上+1,不过如果少言寡语不会撩妹还有那么多妹子追……楼主你主编长得是不是很帅啊orz更重要的是!楼楼你说你只能说你还是直的意思就是你的竹马竹马已经不是咯~

8L  【一只两只单身汪】

  直男什么的不予评价,不过长相看样子是挺帅的了,毕竟如果我是这种性格,,,一定没有人追,然而,,即使我不是这个性格也还是没有女朋友【生无可恋.jpg】

9L  【听说好男人都是Gay】

  哈哈哈哈哈突然心疼楼上小哥,不过嘛,没有女朋友说不准有男朋友呢对吧。

10L 【话唠是萌点】

  男朋友+1 话唠多萌啊!!!健气话唠什么的不能更萌诶(⁄ ⁄•⁄ω⁄•⁄ ⁄)⁄啊啊啊我男神就是小话唠,每天萌我一脸血诶~~~

11L 【听说你有一双真诚的眼睛】

  揉揉单身狗头,顺便楼主呢?真卡在这里自己忙去了?

12L 【楼主】

  没。一边码字一边看你们聊天,很有趣。不过说起来,身边倒是真有一个有话唠属性的同事呢,不过,,大概不属于你们说的小话唠那种……吧。还有就是,主编他长得,算是那种男人看了也会承认是帅的那种了,所以虽然性格稍微内敛了些,也还是有挺多女孩子喜欢的,只不过他好像没有喜欢的。

13L 【楼主】

  好了继续说,我们公司因为部门比较多,每年年会都租用S酒店专门的宴会楼。那天是强制要求全员正装的,毕竟当天晚上会请一些明星,也会就一年的各部门情况进行表彰,因此各部门还是挺重视的。下午的时候,隔壁组的一个姑娘发了一张照片在群里,就是隔壁的主编,啊,也就是标题里那个前辈,就用前辈来称呼他好了,穿西装的一张照片。

  嗯,还是要解释一下,那个前辈算是业界里蛮出名的一个人了,很早以前做记者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来到我们公司做主编。虽然说是主编吧,但他好像什么都会做,制图拍摄写稿采访什么的都挺精通的,于是经常被人称作大神。不过说来也奇怪,主编不知道为什么,从开始就用“前辈”来称呼他。

  前辈他平时算是比较懒散的一个人,常常几件看不出有什么区别的衬衫和外套就打发了过去,所以正装照一发出来整个群里都炸了……然而在整个群里议论纷纷吐槽不断地时候,我眼!睁!睁!看着主编默默的右键保存了那张照片!我当时心里真的…有种难以言喻的复杂感…也不知道我这样说你们能不能明白…!

14L【一口织太玻璃渣】

  大概,就是那种自家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吧,我懂。

15L【发糖小天使】

  楼上形容23333333,不过楼楼我们能感受到你心里的崩溃的!真的!哈哈哈哈哈不行了痴汉什么的偷偷保存前辈照片什么的好萌!!!

15L【抽不到SSR的我宛如废鱼】

  墙裂同感!!!还有专属昵称前辈什么的!!!心里想着“前辈只有我一个人可以叫”的腼腆高冷主编好戳我的萌点~~

16L【一只两只单身狗】

  不是很懂你们女孩子的萌点,我关注的是那个前辈的正装照是很帅还是很?感觉你们都很激动啊。

17L【听说好男人都是Gay】

  你不觉得作为一个性取向正常【x的男孩子关注人家前辈长得帅不帅这件事很奇怪吗【一个耿直的微笑.jpg】

18L【听说你有一双真诚的眼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小姐姐GJ!总觉得故事越来越精彩了O(∩_∩)O

19L【楼主】

  回答下楼上那个男孩子的话,因为反差很大,而且前辈本身是好看的,正装又有加分,所以还是…可以用惊艳来形容的吧。而且,主编这不算痴汉吧,大概,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吧。

20L【一口织太玻璃渣】

  噫www楼楼既然用惊艳来形容那个前辈……那楼楼不会也保存了照片吧。

21L【发糖小天使】

hhhh楼主你这个解释自己信吗!爱美之心人皆有之23333

22L【取名字好难】

必然不信呀,不然干啥要发这个贴啊【doge脸】

22L【楼主】

呃。嗯,怎么说也算是前辈难得的一张照片,以后总会有用的。

23L【抽不到SSR的我宛如废鱼】

所以还是保存咯,有♂用什么的,,,啧,恕我先行想歪

24L【听说你有一双真诚的眼睛】

  想歪带我一个,顺便觉得楼主这会儿有种微妙的心脏的是我一个嘛

25L【一只两只单身狗】

  你不是一个人。不过还是想问难道就这些嘛?感觉好像不太能证明楼主的主编喜欢前辈呢。

26L【楼主】

  楼主不心脏啊,其实说起来……前辈才是心脏的鼻祖。啊,偏题了,关于楼上的疑问,我只能说这只是一个引子!一个!让我发现以前所有不对劲的事情的解释!

不提之前什么莫名其妙订多了一份餐里面的菜还正好是前辈喜欢吃的啊,什么从来不抽烟的主编抽屉里突然多出的半盒半盒的烟啊,开的好生生的轿车突然变成后面能躺下一个人的越野啊,还有从来不会和上级意见发生冲突的主编第一次拒绝了总部的升职调动……等等!!!

就说前几天年会!从来不爱出风头的主编居然同意了为最佳新人颁奖还要讲祝福语…帮主编写发言稿写到深夜的楼主第二天听见主编在台上静静地站在前辈身边,目不转睛地盯着身边地人看,嘴边的笑容简直闪瞎了我的眼。

最关键的是,最后轮到主编讲话的时候,他就说了一句:“能和前辈一起颁奖,开心!大家,一起加油!”

哦。【冷漠】

27L【一口织太玻璃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很心疼,但是我还是对着电脑笑成了傻X啊好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这简直不是白菜被猪拱了,这简直是自己全心全意培育好的玫瑰花转脸开给别人了看了啊哈哈哈哈哈心疼楼楼到无以复加。

28L【取名字好难】

  简直能透过屏幕看到楼主抑郁的表情,总感觉楼主不是在心疼自家白菜而是在心疼自己熬夜写的稿子诶233333

29L【听说好男人都是Gay】

  这才是爱,主编哪里不会撩了,这简直直球行动技能满点啊。

30L【发糖专业户】

Maya这一对儿好甜!!!虽然心疼楼楼都快溢出屏幕的感叹号,但我还是坚定的站在这对儿cp这边~~~

31L【Y神么么哒】

  刚补完帖子,被猛地塞了一大口狗粮的我默默表示……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一对儿单看都好苏啊……这简直玛丽苏男主的架势啊。颜值高,工资高,全能还专情……不过,讲真的我觉得楼主形容的这两个人有一种莫名地熟悉感啊……

32L【听说你有一双真诚的眼睛】

  卧槽!!!默默瞟一眼楼上的ID,我怎么也有一种熟悉感……

33L【Y神么么哒】

  ……如果真是我想的那两个人,,,那还真可能是标准玛丽苏男主设定orz

34L【抽不到SSR的我宛如废鱼】

  楼上两人知道了什么!!!话说一半抓心挠肺诶!!逼死强迫症啊是要QAQ

35L【Y神么么哒】

@请叫我分析小能手 来看帖子!!!

还是等刚刚圈的这个分析帝来分析吧……说起来,楼主呢?

36L【一口织太玻璃渣】

  好像很久没出现了,应该是去忙了吧。

37L【一只两只单身狗】

  唔,看起来只能等明天楼主和上面那个分析帝解惑了sigh。大家晚安。

 

TBC.

 

 

 

 

突发奇想想尝试论坛体

如有BUG欢迎指正/鞠躬

里面所有跟帖名均为写文中随意添上的,如果有小天使想要友情提供名字可以留言私戳我

这篇应该很短,很快结局

之后也许会有#八一八公司那对随时随地发狗粮的情侣# #据说爱一个人就要让他受# #采访过程中我不禁拿起了火把#等更新不定时掉落www

评论(16)

热度(153)